• 通知公告

关于表彰2022年度“学习强国”学习使用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

发布日期:2023-01-02    浏览次数:

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使用以来,我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将“学习强国”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平台,涌现出一大批学习使用先进典型。为鼓励先进,进一步调动我校师生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的参与度和积极性,在全营造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决定授予继续教育部和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直属党支部5个中层机构党组织“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集体称号,授予张毅52名同志“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先进个人称号。

一、先进集体

继续教育部和产教融合与创新创业中心直属党支部、纪委监察工会直属党支部、信息工程系党总支、环境工程系党总支、人文社科系党总支。

二、先进个人

  王红芬 王立栋 宋嘉铭   刘子豪 洪敬宇

    杜兴旺 武林波 钱勇强 王丽红 付晓杰

李素妹 崔力拓 丁俊娜 薄艳莉 麻小红 苏苗苗 周佳琦

申左元 邢华欣   杨晓婉 赫玉生 滕春红 张立文

冯雨峰 郑习龙   李张敏 邹雨池   姚宝军

姜文博   韩云飞 胡雨娟 韩宝军 付广环 王珊珊

常海月 伦海波   王海林 张玉鑫 朱爱虹  

李明轩 周知寰  


希望受表彰的党组织和个人再接再厉,在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取得更好的成绩。希望全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先进学习,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每日必修课,在学习中感悟思想伟力、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形成思想理论学习的浓厚氛围,切实提升理论水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思想保证和强大的精神动力。


                               党委宣传部

20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