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工作动态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1-07-02    浏览次数:

7月1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综合办公楼411会议室组织2021年第7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朱立杰主持学习并发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学习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系统总结我们党奠基立业、铸就辉煌的百年奋斗成就,明晰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这一要求,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为通过大考的合格标准,动员全体共产党员以坚定的意志、清醒的头脑、锵铿的步伐踏上赶考之路,向党和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时代答卷。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为我们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推动“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学习现场